9月14日,《緣聚神洲》國際影業集團發表新片《婚戀三部曲》拍攝已經全面殺青,該部片包含三個獨立的愛情故事《回報》、《創傷》和《思念》。這是今年以來該公司已經拍攝完成的第5部影片。

《緣聚神洲》總部設立於加拿大多倫多,公司發言人汪珍妮介紹,《婚戀》三部曲包含三個感人的愛情故事,每個故事都寓意深刻,能使人在感動的同時反思人生真正的價值。

汪珍妮說:“在《回報》中,一個善良的妻子被花心的丈夫給拋棄了;《創傷》講述一個追求財富享受的美麗女孩,為自己的虛榮付出了成長的代價的故事。在第三部《思念》中,觀眾們可以看到,兩個彼此珍惜的戀人如何堅守自己心中最純真的東西。”

“《婚戀》三部曲每個故事的情節、風格、節奏都很新穎,但最重要的在於每個故事所呈現給觀眾的主要人物人格魅力,這些人格魅力是沒有時空、國界和文化差異的,是受古往今來人類一直尊敬和珍視的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。” 汪珍妮介紹。

《緣聚神洲》國際影業集團於9月9日由總部設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《緣聚影視藝術中心》和美國華盛頓的《神洲電影制片廠》合並後成立,該集團是目前北美地區最活躍的華裔影片制作集團。

      marriage02.jpg 

 《婚戀三部曲》電影海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