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127-B06.jpg 

 

好電影永遠不會寂寞!加拿大緣聚影視《婚戀三部曲》跳脫時下愛情片的男歡女愛,透過三個深情男子的故事,刻劃出婚外情、崇洋留學女及超級宅男的愛恨情愁,重新喚醒婚姻及愛情的價值觀。日前在台北、新竹二場特映會,觀眾感動地說:「從電影內涵找回真誠的愛,可以讓迷失的年輕人找到善良的起點。」

表現出靈性美

       王健

身兼名設計師、畫家、專欄作家、小號高手於一身,台北士林扶輪社理事王健說,乾淨、透明,而且直接了當,沒有廢話,「來這裡學會感動」,內容表現人性最純潔的那面,尤其是靈性的部分,王健讚賞說。

沒有絢爛情節,只有最真實情感



    劉英台  

 

愛家基金會暨家庭電影院專欄作家劉英台說,《婚戀》雖然沒有絢爛情節,但讓人回歸真實的情感,也就是所謂的靈性。「讓人感到不可思議!」她從片中看到社會乾淨、善良的層面,「這絕對是一部讓人思考、非常棒的電影。」

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好人



      
陶儀

IC之音主持人陶儀表示,電影中的情感對四年級生來說還蠻熟悉的,但對六、七年級生可能是天方夜譚。其實,大部分人的婚姻都跟白開水差不多,是平淡的,媒體往往過度渲染世界沒有好男人好女人,但其實這世界還有很多好人。

非常有教育意義

 

      許瑜庭

許瑜庭主任表示,現在的年輕人對婚姻的觀念是「四不一沒有,不婚、不育、不養、不活、沒有希望」,不結婚、也不想生育,生了小孩後丟給父母自己不養,一承受挫折就不活了,一沒有就是對婚姻沒有希望。因此她深感《婚戀》非常有教育意義,呼籲年輕人可以多來觀賞。

幫助年輕人找到善良的起點

     
 毛文達

毛文達修女感動的說,追愛的年輕人也許迷失了自己,「但我相信他們願意回到原點,回到人根本的地方。」

        余寶麗

外國修女余寶麗說:「其實愛就在身邊,只是自己沒發現。」她特別強調,愛要說出來,有困難要一起面對。

        劉秀娟

劉秀娟女士感恩地說,《婚戀》唯美、讓人有思考空間,「學習、珍惜現在,也許就可以找到幸福。」

        林淑卿

國中老師林淑卿感動落淚,她說:「人性中的善良本質,是會被喚醒的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吳英柔

美語補習班負責人吳英柔說:「什麼是幸福?其實平靜就是幸福。我相信這世界是有真愛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林音君

美商環保超市領導人林音君:「珍惜這樣的緣分,所以看到的就是感恩與惜福。」

感謝大紀元時報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10/11/27/153220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