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設計師、畫家、專欄作家王健(攝影:林伯東 / 大紀元)


表現出靈性美

身兼名設計師、畫家、專欄作家、小號高手於一身,現任台北士林扶輪社理事王健說,乾淨、 透明,而且直接了當,沒有廢話,「來這裡學會感動」,內容表現人性最純潔的那面,尤其是靈性的部分。

他感性表示,第一部「回報」提煉了人性最珍貴的一面,反映真實生活面,「有了錢,很多人變了,所以悲劇總是在重複」。第二部「創傷」提醒年輕人做事不能不擇手段,而「思念」看到了男主角純正的愛沒有雜質,很乾淨的「思念」,尤其他把對安娜的愛昇華給領養的孩子,真讓人感動。

王健讚賞說:「我崇拜這些演員,沒有什麼背景,但演得很好。也很欣賞導演的手法,很令人感動。」

本文引用自大紀元時報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0/11/26/n3095687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