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戀三部曲》跳脫以往愛情片的男歡女愛,以白開水般的愛情,重新喚醒婚姻及愛情的價值觀 ,小編陸續送上當天名人精采對話喔^0^


 
緣聚亞太影業發言人沈志儒(攝影:林伯東 / 大紀元)

緣聚亞太影業發言人:真情男性可以產生改變社會力量

緣聚亞太影業發言人沈志儒表示,在推廣電影的過程,重新被洗禮、重新學習。

他以前的觀念認為,女方不好就離婚,然而在籌備電影資料發行的同時,看到古時神定給人的規定就是不能離婚,東方的觀念是因果輪迴要把苦吃完,透過影片才知道其實不只如此,其實夫妻之間還有一個「恩」的成分。

在《婚戀》中沈志儒看到了「男性的承擔」,當時不能理解導演爲何以三個深情男子作為主線,之後才知道到從古至今都是父權社會,因此男性是社會責任很重要的一環,片中的三位主角當他們真情的時候,是可以產生改變社會的力量。

第一部片,石頭很癡情,所以他改變了張穎的命運。

第二部片,方明雖不是很愛錢姍,但他對養母有承諾,因此信守承諾。雖然也有人看完電影後認為,為何方明不跟壞人拼了,反正壞人才一個,但是片中表現出方明寧可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的純淨心靈。反觀壞人也放方明離開,從中表現出古代壞人盜亦有道的精神,也看到男人的承擔。

第三部主角雖呆呆的,被欺負還說是自己不小心弄傷的,現在哪有這種人呢,這讓他想到阿甘正傳,主角就像是中華版的阿甘正傳,但傻人有傻福,他不但當到經理,很多女生還很喜歡他。

沈志儒強調,片中女性都是很溫婉,其實婚姻是雙方面的,女性溫柔了,男人的態度自然也就不同。目前很多教育其實都提到要回歸正統及傳統,但其實並沒有很多人做這塊,回歸及歸正其實是現在唯一的路,這部電影只是一個起發,提供給現在社會一個方向。
 

引用自大紀元時報: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0/11/17/n308746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