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:《婚戀》三個故事男主角前後的鋪陳,是否有其意涵

A:緣聚神州發言人汪珍妮說

劇情鋪陳上是一個階梯式過程,對感情上的選擇,越來越簡單與層次上的昇華,也傳承了古人誠而善的特質。

<回報>女主角是一個弱者被丈夫拋棄,男主角石頭去同情這樣的女性,說明他是個好人,在我們的週遭其實也是有這樣的原型。

<創傷>男主角方明的境界就比第一個還要高,他女朋友走了很大的彎路,在這樣的情況下方明還能夠陪伴她、原諒她,當今社會幾乎極少有這類的人,現代很多人都是妳傷害我,我就一定要如何如何。

<思念>男女主角只是戀人的關係,還沒有成親,但大剛對一種美好情感的信念與堅持,這種專一的感情是高尚和美好的。現在社會上為這種美好的信念堅持的人幾乎是不存在的,可以說到今天已經沒有這種人了。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他是傻子,但是在中華幾千年的神傳文化中,這樣的君子一直得到人們的敬仰,他們的故事也都流芳千古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