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想知道12星座男生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樣的?他們的忠貞度有多少?他們又會在什麼時候出軌?快來看看好啦。

★白羊座:心無旁鶩也不敢 對感情忠貞度:80

白羊座的花心與否是要看環境的,如果週遭很多人盯著他或者是女朋友管得很嚴,在這種情形下白羊座就不敢花心了,所以白羊男如果遇到一位管得很嚴的女朋友,他就不敢亂來了。

★金牛座:盡量強迫自己 對感情忠貞度:60

金牛座的道德觀念很強,不過沒有人可以強迫他,只有他自己可以強迫自己,金牛座認為深情是很重要的,感情忠貞是很虛浮的,可是金牛會告訴自己要對自己的承諾負責任,盡量忠於自己的選擇。

★雙子座:搞不定自己 對感情忠貞度:50

雙子座的男生很孩子氣,如果女生比較不在乎他,他會覺得被否定,於是會委屈求全,這會讓對方覺得雙子男好像很不錯,他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感覺,可是如果對方很主動,或他覺得這個女生太容易到手,他就不會珍惜這份感情。

★巨蟹座:忠貞但愛開玩笑 對感情忠貞度:70

巨蟹座的男生喜歡跟女生開玩笑,他喜歡泡在妹妹堆中,享受覺得自己很受歡迎的感覺,吃吃豆腐,有一點曖昧,這對他來說還在範圍之內,可是他並不會讓這些影響到自己的感情生活,除非是另一半默許,要不然他絕對不會劈腿。

★獅子座:經不起失敗 對感情忠貞度:90

獅子座的男生如果花心的話,最主要是因為他還沒有定性,因為獅子座是一個很怕受傷的星座,所以他可能會傷害別人,也不敢放感情,這也是獅子男常讓人感覺花心的原因,但是當獅子男一旦決定把自己愛情投資在對方身上時,他的忠貞指數就會非常高。

★處女座:自以為忠貞 對感情忠貞度:40

處女座的男生很喜歡表現出自己風流倜儻、吸引人、沒有伴侶的一面,他希望留給人家一點想像,而且他對女生很呵護,也喜歡女生崇拜他的感覺,他會沉浸在浪漫的精神出軌,但是對方如果很主動,他也不介意再進一步。


★天秤座:不想對不起人 對感情忠貞度:70

天秤座的男生在對不起自己和對不起對方之間,他會選擇對不起自己,因此會去勉強自己,可是如果他不想勉強自己的話,他可能就會給另一半很多錢,他希望另一半有了錢就不要管他的影蹤。

★天蠍座:愛招蜂引蝶、愛玩 對感情忠貞度:40

天蠍座的男生如果事業很成功的話,或者是一位膨脹到極限,覺得沒有什麼是自己處理不了的天蠍座的話,他就會公然出軌,而且愛玩的他也會去製造很多機會。

★射手座:對自己負責 對感情忠貞度:80

射手座的男生對感情忠貞的指數要看他對這段感情的定義,是過客還是他的未來,例如,他設定這段期間不想讓感情擾亂他的事業和生活,那他可能就會有很多小戀愛,可是如果他要對方當他的未來伴侶,那他絕對會很忠貞,因為這是對他人格的一種擔保。

★摩羯座:對制度忠貞 對感情忠貞度:60

摩羯座的男生很紳士,對女生很溫柔也很好,常常會讓別人誤會,覺得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的感覺,基本上他的女人緣非常好,他不希望一 下子就忠於某一個人,他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看看哪一個是最適合自己的對象,所以還沒有結婚的摩羯男常常讓人覺得很難抓住,實際上摩羯座的男生很務實,結婚 的對象就是要像老婆,結婚之後他也會很努力的扮演一個好丈夫的角色,盡量不出軌。

★水瓶座:不想太忠貞 對感情忠貞度:50

水瓶座的男生在感情上不能受傷害,於是在婚前水瓶男會盡量玩,玩到最後才會走進婚姻裡面,所以人家會感覺很難抓住他,或者覺得水瓶座不想要對感情忠貞,婚後水瓶也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,好像讓人覺得隨時會出軌的樣子,其實他是想讓另一半緊張,讓對方愛他多一點。

★雙魚座:太受感覺影響 對感情忠貞度:30

雙魚座的男生太容易受感覺的影響,他是一個感情很豐富,對女生很溫柔的男生,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,但是前提要看緊他,萬一他跟別人有感覺了,而且是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,而這時另一半又離他很遠,這時候雙魚男就很容易出軌了。

文章來源: www.nvrenz.com 女人齋

引用自大紀元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0/7/21/n297236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