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報報,送上幕後專訪--PartI  

Q:愛情故事的題材這麼多,導演為何挑婚外情、留學女子追求身分及純純男子的戀愛題材來作表現呢?

A :緣聚神洲發言人汪珍妮,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對真誠、忠貞、承諾都變得淡薄,尤其在充斥商業利益的環境中,大部分人都以追求自我、自我現等等,不管追求什麼都以自我為中心。

其實放下自我本身是一個人性復甦的過程,符合人的道德標準。如果人的道德觀往這方面歸正,相信將來的社會才會更美好。

人活著就會有對感情的需求,這是人天賦的本性,導演在創作【婚戀三部曲】時用 <回報><創傷><思念>這三個題材,希望另外一種拍攝風格及思考角度來倡導、純淨、提升時下的感情觀。

通過這樣的故事題材,我們希望把最美好的東西呈現出來大家自己來思索,是否這樣的感情才是最美好的。

婚戀第一部 <回報>劇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戀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